CC小天使

签证 天子 嘉成 光凡 磊嘉 哇唧唧哇

【磊嘉磊】霍麻辣的亲哥不是兔子(九)

从上次和嘉哥吃完饭以后,赵磊并没有多少机会再和嘉哥见面,新专辑的准备工作让赵磊忙的没时间安排娱乐活动。而且赵磊要出差了,去出席一个品牌活动,May说专辑马上就要发了,要增加一点曝光量。

“那什么时候回来啊。”电话那边嘉哥的声音懒洋洋的。

“就是一个活动,两天就回来了。”赵磊一边收拾行李箱一边打电话。

“那你以后是不是经常要出差啊。”

“是啊,我是个艺人,要经常全国各地的跑。”赵磊用肩膀夹住手机,腾出手来叠衣服。

“那我去送你吧。”

“你可别啊。”赵磊吓的手机差点掉了,“有粉丝送机的,你会被认出来的。”

“我也是你粉丝啊,怎么打职业不能追星啦。”焉栩嘉觉得自己说的非常有道理。

“你是我粉丝,你听过我几首歌啊。”

“你总共就没出过几首单曲,很多都是影视剧插曲,我也就听过信号,我想给你,还有——”

“停停停——”赵磊惊到了,“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你别打断我啊。”焉栩嘉得意洋洋,“你翻唱的歌我也听过。”

“你还真是我粉丝啊,没想到我还有男粉呢。”

“切,要不是你拉黑我,给你打不了电话,我才不会闲到去找你的歌听,我还花钱买了你的单曲呢。”

“那我还要谢谢你啦。”赵磊觉得好笑。

“不用谢,咱俩谁跟谁啊。”焉栩嘉停顿了一下,“你唱歌这么好听,啥时候出专辑啊。”

“快了。”确实是快了,“也就这个月了。”

“那我肯定要支持了,买个几百张吧。”

“你买那么多干嘛。”装完了衣服和护肤品箱子还有挺多空间的,赵磊在思考要不要装点别的进去。

“送人啊,你唱歌这么好听不能让大家都听到吗?”

“那我谢谢你啊。”

“不用谢,咱俩谁跟谁啊。”焉栩嘉停顿了一下,“我说真的去送你,没那么多人认识我吧。”

“别啊,小祖宗。”赵磊叹了口气,“圈子总有重叠的部分,真被人认出来要出事的。”

“那好吧,那你到了告诉我啊。”

“好,到了给你打电话,车快来了,我挂电话了啊。”

“等你,拜拜。”

“拜拜。”

赵磊挂了电话,拿了盒子装了香薰灯放进箱子里,收拾好了,合上箱子准备出发。

 

 

焉栩嘉有点后悔来机场送赵磊了,特别是看到前面黑压压的人群以后。焉栩嘉特意找了一身跟自己平时穿衣风格不一样又不太显眼的衣服穿上,黑裤子白衬衫看起来挺容易淹没在机场人群里的。出门前又对着镜子把刘海全都梳到前面,戴上口罩以后连眼睛都看不见,焉栩嘉甚至有点担心赵磊能不能认出自己来。

焉栩嘉站在一群小姑娘身后抻着脖子看了好久,连赵磊的头发都没看见。不会到登机都看不到他吧,焉栩嘉有点心累,真的看不到可不能跟他说自己来送过机,太丢人了。

焉栩嘉还在想怎样才能让赵磊注意到自己,人群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都开始笑?”焉栩嘉还没搞清楚状况,站在外围什么都看不到,只能自言自语。

“赵磊航班又延误了。”旁边的妹子举着手机一边笑一边说。

“为什么他航班延续了你们看起来这么高兴啊。”焉栩嘉开始怀疑这些是不是假粉丝。

“因为他是延误体质啊,每次延误他都要调侃自己。”妹子转过头来好奇的看了焉栩嘉一眼,“你是他粉丝吗?”

“算是吧。”焉栩嘉挠了挠头,还是赵磊亲口认证的呢。

“那你应该是新粉吧。”焉栩嘉没看错的话,妹子的眼睛在发光,“你玩微博吗,关注超话吗?”

“我知道超话这个东西,但是不关注。”焉栩嘉一边跟着人群走一边回答妹子的问题,看起来这个妹子并不认识自己。

“那你是为什么要来送机啊,很少有男粉来送机的。”

“离的近就来了。”焉栩嘉耐心的回答了妹子的问题,又忍不住吐槽,“男粉就不能来送机了吗。”

这边妹子还在问东问西,那边赵磊已经坐下等飞机了,身边一群的粉丝围着,焉栩嘉不好意思跟女生挤,只能站在外面干着急。

“磊哥,你有男粉诶。”刚刚的妹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前排了,举着手机一脸兴奋的往焉栩嘉这个方向指。

赵磊顺着妹子指的方向看过去,一米八的焉栩嘉在一群一米六七的小姑娘中间尤其显眼,就算焉栩嘉放了刘海戴了口罩,整个脸都挡住了,赵磊还是能一眼认出他。前面的粉丝自觉给焉栩嘉让了路,赵磊一眼就看到焉栩嘉衬衫上的褶子,一看就知道不经常穿衬衫,出门之前都不知道熨一下。赵磊又气又好笑,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吐出来。

“我们磊哥居然有男粉诶。”,“这个男粉好高好帅啊。”,“真的是粉丝吗。”

焉栩嘉听着周围的小姑娘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的头都要大了。

“你是我粉丝吗?”赵磊不紧不慢的喝了口咖啡开始装傻。

“是啊。”刘海有点挡眼,焉栩嘉抬手拨了一下。

“那你听过我什么歌啊。”这话听起来无比熟悉,几个小时以前他们还在电话里说这个。

“你所有歌我都听过,你出的单曲,给影视剧唱的插曲,还有很多翻唱我也听过。”焉栩嘉把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

“那你喜欢我哪首歌啊。”

“我都挺喜欢的,最喜欢的还是信号,是我听你的第一首歌。”

“那你会唱吗?”

“会……吧。”焉栩嘉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能不能唱两句啊,我还没听过男粉唱歌。”赵磊放下了咖啡,他怕再喝一会儿笑的吐出来。

“我唱歌跑调。”焉栩嘉无奈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声音这么好听唱歌跑调可惜了。”,“跑调没事啊,多跟我们磊哥学学就不跑调了。”,“保护我方男粉,要啥自行车啊。”

身边的粉丝又是一阵叽叽喳喳,焉栩嘉听的有点不好意思,幸亏口罩挡住了脸,看不到脸红。

“好啦我不逗你了。”赵磊看着焉栩嘉被粉丝围住,忍不住开口解围,“谢谢你喜欢我的歌,我马上就出专辑了,要继续听我的歌啊。”

“我肯定会支持你的。”焉栩嘉不停地点头,下了这个台阶。

赵磊又和粉丝聊了几句就去登机了,焉栩嘉学着粉丝的样子一边挥手一边喊“照顾好自己”,赵磊听到女声里夹杂着的明显的男低音笑的都快直不起腰。送走了赵磊,焉栩嘉没等身边叽叽喳喳的小姑娘反应过来就低头往门口跑,真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

坐上了出租车的焉栩嘉掏出手机上了微博,点进赵磊的超话发现自己刚刚和赵磊的对话被粉丝拍了视频发了出来,下面评论都是说“男粉好可爱”,“保护我方男粉”,看起来并没有人认出来,焉栩嘉松了口气,本次送机行动圆满结束。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