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天使

签证 天子 嘉成 光凡 磊嘉 哇唧唧哇

【磊嘉】同理可证

脑洞产物

没有逻辑

纯属虚构

含微量姚颜,不妥删tag



被rapper咬了就会变成rapper,那么同理可证,被vocal咬了也会变成vocal。



焉栩嘉觉得楼下的两位rapper最近有点奇怪,张颜齐总是抱着手机又哭又笑,姚琛总是穿高领衬衫,明明天气还很热。

焉栩嘉在无数次目睹了张颜齐在客厅抱着手机笑出猪叫,姚琛看到叹了口气然后走开的场景之后,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问了姚琛。

“我跟你说,你不要告诉别人啊。”姚琛叹了口气,“张颜齐最近日剧上头。”

“我知道,是他微博里发的那个日剧吗,名字很奇怪的那个。”焉栩嘉之前刷微博的时候好像看到过。

“对,就是那个,叫《被rapper咬了就会变成rapper》,张颜齐最近一直在看那个。”

“这我知道了,那你最近一直穿高领衬衫是怎么回事?”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姚琛又叹了口气,“我被张颜齐咬了,穿高领挡一挡。”

“嗯?”焉栩嘉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跟我说想试一下被rapper咬了是不是真的会变成rapper。”姚琛一脸的苦大仇深,“他可能忘记了我也是个rapper。”

“所以被rapper咬了是真的会变成rapper。”张颜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焉栩嘉身后,手里的手机还放着日剧。

姚琛看到张颜齐,什么也没说,往上拉了拉自己衣服领子,叹着气离开了。

“你看姚琛就是证据。”张颜齐信誓旦旦的说。

过两天就要录新专辑的歌了,焉栩嘉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赵磊洗完澡出来就觉得不对劲,今天的焉栩嘉没有玩滑板也没有玩手机,竟然是在叠衣服,或许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

一见赵磊从厕所出来,焉栩嘉马上停了手里的动作。太阳还是没从西边出来,赵磊叹了口气,走到焉栩嘉床边拿起了焉栩嘉叠了一半的衣服。

“赵磊。”焉栩嘉小心翼翼的凑到赵磊身边,“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室友。”赵磊一边叠衣服一边回答,焉栩嘉看起来好像不太满意。

“我们是队友。”好像还是不满意。

“我们是乌鸦兄弟?”赵磊觉得焉栩嘉一定有问题。

“我们是兄弟。”焉栩嘉终于满意的点头,“所以你愿意帮你兄弟一个忙吗?”

“什么啊。”

“咬我一口。”

“你脑子进水了?”赵磊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焉栩嘉。

“没有。”焉栩嘉一脸无奈,“过两天就录新专辑的歌了,我怕我高音上不去。”

“那你让我咬你干嘛?咬你一口你高音就能上去了?”赵磊不是很理解现在零零后的脑回路。

“就是这样的。”焉栩嘉疯狂点头,“张颜齐说了,被rapper咬了就会变成rapper,那么同理可证,被vocal咬了也会变成vocal。”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论,有科学依据吗?”赵磊不是很相信追剧上头的张颜齐的话。

“张颜齐已经做过临床试验了,亲测有效。”虽然临床试验对象只有一个,。

“那我咬了啊。”赵磊觉得不靠谱,但是咬一下自己又不亏什么,能让焉栩嘉死心也好。

赵磊牵起焉栩嘉的手,抬手在焉栩嘉的胳膊上咬了一口,咬的不重,不仔细看看不到。

“好像……并没有什么用。”焉栩嘉试着唱了两句,还是在破音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就说不靠谱吧。”

“我知道了。”焉栩嘉一拍脑袋,“张颜齐咬的是脖子,肯定咬脖子才有用。”

“别吧,真咬了我明天怎么见人。”赵磊不想被打上对未成年人下手的标签。

“磊哥,你救救孩子吧。”看着焉栩嘉渴望的眼神,赵磊还是心软了。

“那我咬了啊。”

赵磊凑过去,朝焉栩嘉脖子咬了一口,这次下口重了些,能看到很明显的粉红色牙印。

“还是没有用啊。”焉栩嘉还是破音了,一脸的沮丧,“果然歪门邪道是不靠谱的,我可怎么办啊。”

赵磊看着坐在床上嘟着嘴一脸生无可恋的焉栩嘉,觉得现在的零零后真是好骗,于是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赵磊,你干嘛?”焉栩嘉一脸懵逼,刚刚他在想事情发呆,觉得嘴上突然一阵温热,回过神来就看到眼前放大的赵磊的脸。

“没干嘛。”赵磊故作镇定的继续叠衣服,“咬不好用,我亲一口试试。”

焉栩嘉摸了摸嘴唇,好像是有用诶,他现在觉得自己嗓子里憋着高音,唱青藏高原都不会破音。

 

 

夏之光觉得最近的流感可能有点严重,不然为什么姚琛和焉栩嘉都穿上了高领衬衫。

“记得吃药啊,注意嗓子,一会要录音了。”吃早饭的时候,夏之光关心了一下焉栩嘉。

“好,多谢光哥关心。”焉栩嘉一边喝豆浆一边口齿不清的回答。

“对了,我有个事情问你。”夏之光喝了口粥,“你上次录音高音怎么上去的,教教我呗,我今天也试试。”

“没啥能教你的。”焉栩嘉喝完了豆浆,把碗放到桌子上,“我天生唱高音的料。”

夏之光无语,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我去叫赵磊下来吃饭。”说完,焉栩嘉就往楼上走,刚走到楼梯口又返回来,“你千万不要相信张颜齐的话。”

看着焉栩嘉离去的背影,夏之光怎么也搞不懂这两件事情到底有什么关系,这孩子是不是发烧脑子烧坏了。



此时此刻,三楼梨房。

“磊哥,下去吃早饭了。”

“好,我马上下去。”

“磊哥,下去之前帮我个忙呗。”

“说。”

“今天要录音了,我高音还是上不去。”

“所以?”

“我觉得上次效果挺好的,要不你再亲啊不是咬我一口?”

“今天的豆浆味道不错,我一会也要喝。”


评论(13)

热度(4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